孙建国会见柬埔寨国防部政策与外事总局局长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 李晓伟责任编辑:乔梦
2016-07-28 14:01

7月28日上午,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海军上将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国防部政策与外事总局局长能索瓦上将。李晓伟 摄

军报记者北京7月28日电(记者尹航)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今天在京会见了柬埔寨国防部政策与外事总局局长能索瓦。

孙建国说,中柬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是密不可分的命运共同体。中方坚定支持柬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支持柬维护主权独立、保持稳定、加快发展,愿与柬加强在团组互访、院校建设、医疗卫勤、人员培训、多边事务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新发展。孙建国阐述了中方关于菲律宾南海仲裁案的原则立场,感谢柬在南海问题上秉持公正立场,给予中国鼎力支持。

能索瓦说,柬中传统友谊不断得到传承,两军交流合作促进了两国关系发展。柬政府和军队感谢中方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坚定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