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新西兰国防部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张硕
2016-10-12 13:10

10月12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7届香山论坛的新西兰国防部长格里·布朗利。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七届香山论坛的新西兰国防部长格里·布朗利。

常万全说,当前,中新关系保持健康发展势头,习近平主席2014年对新西兰国事访问成果得到有效落实。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在不断推进。在防务军事领域,双方高层交往、联演联训、军种交往、人员培训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入。中方愿同新方共同努力,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布朗利说,香山论坛为各国防务部门增进了解提供了平台,各方的坦承交流卓有价值。近年来,新中两军关系取得积极进展,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