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俄罗斯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杨红
2016-11-23 19:50

11月23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为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到访举行欢迎仪式。穆瑞林 摄

11月23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亲自关心推动下,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今年以来,双方围绕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和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20周年,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加强全方位战略协作,促进了两国发展繁荣。中俄两军在高层互访、联演联训、专业技术等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战略互信和传统友谊。中方愿与俄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常万全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

绍伊古说,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俄方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

会谈前,常万全为绍伊古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等参加上述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