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慕丁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29 14:13

会谈前,许其亮出席了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慕丁举行的欢迎仪式。李晓伟 摄

3月29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慕丁举行会谈。

许其亮说,中马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两国政治和经贸等领域合作卓有成效。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引领下,两军关系一直保持良好势头,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军队愿与马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关于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的重要共识,推进两军战略互信更加深入,务实合作更加坚实,沟通往来更加密切,真正成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强力支撑,为地区和平与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希沙慕丁表示,马方对于当前两国各领域关系十分满意。马来西亚的命运与中国、与整个地区紧密相连,马来西亚军队期待与中方不断加强交往与合作,向世界传递马中友谊的有力讯息。

会谈前,许其亮出席了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慕丁举行的欢迎仪式。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刘胜、南部战区副司令员董军等参加了会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