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石会见南非国防军后勤代表团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李海波 郭晨责任编辑:姚远
2017-04-29 03:03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 李海波、记者郭晨报道:今天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在京会见了南非国防军后勤部部长莫迪拉中将率领的后勤代表团一行。

赵克石说,中国和南非同为金砖国家,均是有重要影响力的发展中国家。习近平主席上任后首次出访,第一个国家就是南非。祖马总统曾6次访华,非常重视与中国加强各方面交往。双方将中南关系作为各自对外政策的战略支点和优先方向。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不断迈上新台阶。

赵克石强调,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南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在后勤领域的交往也取得丰富成果。中方愿不断深化与南非国防军在后勤领域交往,丰富两军关系内涵。赵克石还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情况。

莫迪拉表示,两国元首为中南关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南方重视与中方开展包括后勤在内的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双方可以互相学习,共同推动两军后勤交往深入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