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资料>>轮播图>>正文

中国空军发布新版招飞宣传片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李开强责任编辑:张硕2014-11-17 09:04

嘹亮的军号响起,威武的战鹰昂首以待;湛蓝的天空作纸,骄傲的雏鹰拼搏成长……11月14日,人民空军65华诞之际,空军新版招飞宣传片《勇者的天空》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式对外发布。

这部5分钟的宣传片,以梦想、起飞、战斗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优中选优的招飞检测、丰富多彩的军校生活、惊险刺激的飞行训练,全景展现空军飞行人员从招飞入伍,到进入航空大学学习训练,再到毕业成为合格战斗员的成长链条。

据悉,近年空军持续深化招飞改革,大幅提高招飞文化起点至一本线,坚持综合择优标准选拔飞行学员,一大批身心素质过硬、飞行潜质较好的精英学子跨入空军飞行学员方阵,开启了逐梦空天之旅。 阅读、游泳、拳击、网球……呈现出空军飞行院校丰富的业余生活;伞训、特技、跨海巡航、穿越山谷……表达了空军飞行人员勇敢的人生。伴随着征天路上的成长,歼-10、歼-11等空军新型主战装备纷纷登场,预警机、卫星等体系作战力量完美呈现,展现了空军这一空天时代的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

在北大、清华上飞行学员班,与外军飞行学员互动交流,未来的空天战场,召唤着搏击空天、能打胜仗的一流飞行人才,为加快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力量支撑。 蓝天有你更精彩,御风飞翔傲苍穹。想圆你打小就有的“飞天梦”?想让大地和群峰仰望你吗?从这里你将看到斑斓的飞行生涯,近距离感受招飞、触摸飞行、了解空军,为你圆梦蓝天加油。

据悉,空军招飞今年的初选工作已经在全国多地展开,主要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军校大四毕业生两类飞行学员。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报名要求是男性,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今年,空军将继续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招收“双学籍”飞行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