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

来源:军报记者责任编辑:康哲
2017-06-08 13:50

学院共设置7个本科教育专业,包括电子信息工程(080701)、水声工程(080708T)、航海技术(081803K)、救助与打捞工程(081807T)、船舶与海洋工程(081901)、武器系统与工程(082101)、武器发射工程(082102),对应培养潜艇航海指挥、潜艇雷弹指挥等7个首次任职培训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

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电子技术理论,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外语应用能力以及在本专业领域跟踪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能在信息通信、电子技术、计算机与网络等领域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应用和技术管理的复合型指挥技术人才。

该专业对应首次任职培训专业为潜艇观通指挥,培养目标为潜艇观通部门指挥军官。

★招考方向:潜艇观通指挥

★ 体检标准:指挥专业合格且潜艇专业合格

水声工程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声振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水声学科特点和发展方向,能在水声工程及相关领域从事海洋声场分析、水声信号处理、声纳及水声对抗等应用和管理的复合型指挥技术人才。

该专业对应首次任职培训专业为航空反潜技术与指挥,培养目标为航空反潜声纳技术与指挥军官。

★招考方向:航空反潜技术与指挥

★ 体检标准:指挥专业合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