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

来源:军报记者责任编辑:康哲
2017-06-08 13:50

船舶与海洋工程

本专业培养掌握船舶与海洋工程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该行业工作所必需的基本技能,能够从事本专业领域水下作业技术与指挥管理等工作的指挥技术人才。

该专业对应首次任职培训专业为潜水技术与指挥,培养目标为潜水技术与指挥军官、潜爆连技术与指挥军官。

★招考方向:潜水技术与指挥

★ 体检标准:指挥专业合格且潜水专业合格

武器系统与工程

本专业培养具有武器系统测试和管理等能力,具备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和控制工程等相关工程技术方面的基础,能从事武器系统等方面工作的指挥技术人才。

该专业对应首次任职培训专业为潜艇战略导弹指挥,培养目标为核潜艇导弹部门指挥军官。

★招考方向:潜艇战略导弹指挥

★ 体检标准:指挥专业合格且潜艇专业合格

武器发射工程

本专业培养具备武器发射系统总体、战斗载荷发射和飞行控制技术以及工程技术等方面基础理论知识和工程实践能力,能从事系统测试和管理方面工作的指挥技术人才。

该专业对应首次任职培训专业为潜艇雷弹指挥,培养目标为潜艇作战部门指挥军官。

★招考方向:潜艇雷弹指挥

★ 体检标准:指挥专业合格且潜艇专业合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