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人”:伟大时代的记录者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杨思晨
2017-10-25 16:1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2017年10月10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博物馆共同主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最美中国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型美术作品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通过主题性美术创作,描绘先进人物、传播榜样力量,人物风貌与时代背景完美融合,作品的艺术水准得到了众多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这样一批带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优秀作品,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生活和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事件,推动了当代中国美术主题性创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展览将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至10月29日。

“最美中国人”大型美术作品展 作品欣赏(15)

《伟大时代的记录者—高思杰》 作者张志坚、刘海洋、李卓

300cm×800cm 油画 2017

高思杰 安徽阜阳广播电视台外宣科科长、高级记者。他忠诚党的宣传事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从事新闻工作19年来,始终扎根基层一线,把火热实践作为报道主题,把普通百姓作为报道主角,采访足迹遍及阜阳市8个县市区172个乡镇街道中的166个,每年采制新闻作品400余件,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弘扬社会主流价值,并用善行义举做“无言的宣传”,展示了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