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兵王再返军营,他给新兵带了点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郭壮成 伍笑印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22 10:21

武警森林部队退休一级警士长白呼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现场

榜样催生动力,信念铸就忠诚。11月5日上午,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大队训练馆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这是全军优秀士官白呼和同志向全体新战士做先进事迹报告的一幕。

白呼和同志是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的一名退休老兵,在30年的服役期间,他坚持做合格一兵,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钻业务,默默无闻做奉献。

报告会上,白呼和同志讲述了自己从一名不会说汉语的少数民族战士成长为“全军优秀士官”一级警士长的军旅奋斗历程,道出了一名老兵30年来对森林部队的热爱和忠诚,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感人的故事、直戳全体新战友心灵。新训大队九中队新兵尚鑫听着听着不自觉地红了眼眶,班长问他感受时,他说老班长那份对部队的热爱和感恩,对本职工作的尽心尽力和努力钻研,让他真正体会到了能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能把一件小事做好的伟大,他非常感动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向老班长学习,踏踏实实走好军旅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