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重温40年来我军重大演习演训经典画面

来源:解放军画报 发布:2018-08-08 11:12: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更换野战坦克炮塔,保障坦克持续作战能力。

 

1991年9月,军事训练成果汇报演练

1991年9月10日清晨,20发红色信号弹,从宁静的山野腾空而起。刹那间,长城脚下的古战场上,坦克、装甲车以排山倒海之势隆隆而来;火箭炮、加农炮、榴弹炮等各种火炮以“战争之神”的威严,发出令大地颤抖的怒吼;武装直升机时而拉起,时而俯冲,以强大的火力支援地面步兵、装甲兵作战。

这是北京军区组织的军事训练成果汇报演练。参加这次汇报演练的,有来自北京军区步兵、炮兵、装甲兵、工程兵、侦察兵、通信兵、防化兵以及民兵、预备役等精锐之师,还有新组建的陆军航空兵。官兵先后演练了26 个课目,展示出人民军队的过硬军政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体现出军队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和军事训练的最新成果。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丹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