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百幅作品展百年画卷映百年初心——国防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国防大学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7-09 00:26:43

近日,国防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拉开帷幕。

▲ 开幕式现场

这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由大学政治工作部主办,军事文化学院承办,是大学庆祝建党百年的一项重要活动。自4月下旬广泛开展作品征集以来,全校教职员工踊跃参与,既有军事文化学院专业教员,也有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经校内外专家集中评审,从征集到的近300件作品中,遴选展出优秀作品100件。

▲美术作品

▲书法作品

▲摄影作品

▲其他作品

100件美展作品聚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采取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形象、立体地宣扬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功业,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人民军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国防大学官兵铁心向党、矢志强军、奋斗强校的崭新风貌。

国防大学精心打造的这次展览,既是校园一处高雅的艺术殿堂,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艺术课堂,广大教职员工将在丹青溢彩、翰墨飘香、光影流霞中,滋养政治灵魂、接受文化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