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高分通过辅助生殖专项培训临床教学基地评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听 王洋 王昭 责任编辑:柴潇
2021-10-28 17:13:17

近日,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上下齐心高分通过妇产医学部首个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中华护理学会辅助生殖专项培训临床教学基地评审。

中心周山主任、董成副主任,护理部施金芬主任,妇产医学部孟元光主任、商微副主任等出席评审汇报会。

按照评审要求,中心护理部和生殖医学科分别作了护理工作情况汇报。中华护理学会三位评审专家对基地带教老师授课能力和操作技能进行了考核,并对基地环境、硬件设施设备、基地护理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基地管理体系、教学资源、硬件设施、各类围手术期护理技术、教学规模及支撑力度等均得到了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

此次基地评审正值中心和学部大踏步向前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于中心和学部护理学科向上向好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中心将以此次基地评审为契机,加紧梳理辅助生殖专科护理工作重点,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师资力量,创新教学手段,丰富教学形式,力争将生殖基地建设成为标杆,同时激励其余科室找准方向紧抓学科建设,切实提高专科护理建设效率和建设水平,打造特色专科护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