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邢徽 张忠峰 耿超 孙萌萌 责任编辑:柴潇
2021-12-31 11:33:05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告别辛勤耕耘、满载收获的2021年,我们迎接充满希望、开拓奋进的2022年。

为进一步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护人员、官兵、职工感受到“家”的温馨,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食堂提前筹划、精心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本着不聚会、不联欢的原则,积极开展别样庆元旦活动。在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吹气球、贴福字、挂灯笼……准备环节样样不少。

同时为给坚守在岗的医护人员、官兵、职工营造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解放军总医院服务保障中心派驻第七医学中心供应室主任王琳提前部署,节前组织食堂管理人员采购鸡、鱼和各种时令蔬菜,做到假日期间伙食的合理搭配,确保医护人员、官兵、职工,在节日期间不仅要干好工作,更要吃出幸福感、温馨感,感受坚守岗位带来的快乐和温暖。

此次庆元旦活动,不仅丰富了中心医护人员、官兵、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心领导的关怀关爱,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2022年的良好开端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