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精彩!第三届“东总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汪卫东 赵敏 责任编辑:柴潇
2022-09-27 14:48:0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3日下午,第三届“东总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医院篮球场成功举办。

医院王强政委致辞

王强政委为闭幕式致辞,他希望全院官兵员工将比赛中所展现的激情和豪情,转化为“东总人”最寻常的奋斗姿态,敢于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将比赛中所表现的团结与协作,转化为“东总人”最流行的奋进姿态,善于解决一切矛盾和问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众志成城攀高峰、万众一心创一流的强大正能量,在建设以打仗型为龙头的“六型”医院建设征程中,共创佳绩、再创辉煌!

医院何子安院长为决赛开球

前国家队主教练、现CBA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主教练李楠,前国手、现国家篮球队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胡雪峰,金陵金箔集团党委书记江楠,南京厚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柯呈受邀现场观摩比赛。活动现场,李楠主教练与胡雪峰副主任向比赛赠送亲笔签名的篮球与球衣。

此次“东总杯”篮球比赛历时两周,来自机关、各总支、秦淮医疗区共计10支代表队团结拼搏、奋力进取,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为“东总人”留下了一串串美好的记忆。

经过1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二总支代表队在决赛中胜出获得冠军,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秦淮医疗区代表队获得季军,一总支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四总支和基层分队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何子安院长、王强政委等在家常委为全体获奖队员和代表队颁奖。

医院何子安院长、王强政委为冠军球队颁奖

医院王明华副院长为亚军球队颁奖

医院杜建国副政委为季军球队颁奖

医院保障部杨孔和部长为最佳组织奖球队颁奖

医院护理部朱冬梅主任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球队颁奖

“东总杯”篮球赛是医院年度“八个一”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连续三届成功举办也成为了东总文化一张闪亮的名片。每一次相聚都是强者的盛典,每一次竞赛都是激情的碰撞,每一次拼搏都是极限的突破。

此次篮球赛,进一步强健了官兵体魄、增进了各单位团结友谊、强化了团队战斗精神,充分体现了“我是东总人”的集体荣誉感,充分诠释了合心合力“融合发展”的精神内核,充分展示了“东总人”拼搏奋进、勇争第一的英姿勃发。

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