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燕尾颂传承,第七医学中心举办新护士授帽仪式

来源:解放军总医院 作者:吴听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2-10-17 23:49:20

为提升新入职人员归属感,近日,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举办新护士授帽仪式。中心周山主任、王建斌政委等领导出席,全体总护士长、护士长、新护士参加。仪式由护理部施金芬主任主持。

 

去年以来,中心护理部始终秉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管理和教学理念,自学员实习到定科的一年时间里,紧盯培训实践,狠抓作风养成,学员们临床能力得到了全方位提升。经双向考核,共有5所院校的60名毕业生加入第七医学中心护理队伍。

 
 

“中国护士,大爱无疆……”伴随着铿锵且柔情的中国护士之歌,中心领导为新护士们戴上圣洁的燕尾帽。

新护士代表庞晓宁庄严承诺,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负众望,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总护士长代表席延荣结合自己四十余年的护理职业生涯,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老一辈护理工作者对年轻一代的期望与祝福。

中心董成副主任勉励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持续深耕专业,尽快融入集体,以乘百舸争流之势,勇毅笃行,为中心高质量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在齐整激昂的集体宣誓中结束。新护士们纷纷表示,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从护初心,向护理前辈们学习,为第七医学中心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摄影: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