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来源:解放军总医院 作者:蒋璐繁 周菲菲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2-10-24 22:05:41

连日来,解放军总医院服务保障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开展“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组织党委集中学习、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引导中心人员进一步筑牢铁心向党、矢志强军的思想根基。

 

“紧贴实战化后勤服务保障需求,立足岗位实际开展新一轮的练兵比武,提升服务保障质效,是我们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有效方法。”该中心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人民军队打赢能力”的号召,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向岗位战位延伸,按照学习问答与交流讨论相结合、原文学习与岗位实践相结合的思路,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相继开展财务岗位练兵比武、应急拉动演练、野战炊事练兵……,将学习大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实践保障动能。

观盛会催人奋进,话感悟坚定信心。观看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中心及各党支部围绕“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等活动。同时,在各派驻中心餐厅、楼宇等醒目位置摆放展板、张贴学习海报、电子屏展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深化主题教育、党史学习、理论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全程联动。

下一步,服务保障中心将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保障力、服务战斗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