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崇军在“淀”,海淀区社会化拥军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柴潇
2022-10-27 11:29:43

为丰富新时代双拥工作内涵,进一步提升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水平,海淀区创新理念、拓展思维,通过丰富载体和形式,全力打造亮点和特色,多举措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自7月20日社会化拥军协议签约以来,海淀区签约的4家社会化拥军优抚企业(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自贸试验区分行、北京翠微集团、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华光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市的361个营业网点和53个下属门店正在积极履行协议承诺,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文职人员及优抚对象提供优享、优惠服务。

在现场办理“拥军优属会员卡”的军人直言:“我们不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物质优惠,更感受到了精神层面的尊崇。”

军民共建聚合力,千企万店齐拥军。海淀区将继续扩大社会化拥军活动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召集更多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拥军,聚集社会化拥军合力,打造“崇军在‘淀’”海淀特色社会化拥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