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空军>>正文

空军招飞全揭秘:增模拟飞行项目 更注重心理素质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作者:李开强责任编辑:刘航2014-11-14 13:12

 

空军招飞工作出现新变化

全面推开综合择优录取政策,启用招飞初选管理信息系统,改进心理选拔检测方法,增加模拟飞行检测项目。

今天上午,空军在第十届中国航展现场召开招飞工作新闻发布会,空军招飞局领导在会上发布了空军2015年度招飞信息,并向记者介绍了招飞工作的一些新变化。

2015年度招飞选拔条件与往年大体相同,主要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军校大四毕业生两类飞行学员。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报名要求是:男性,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无纹身、刺字。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预估成绩在本省(区、市)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左右。在政治和心理方面还有一些具体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