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会见意大利空军参谋长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李国文责任编辑:齐冰昕
2015-05-20 03:07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李国文报道: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空军司令部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空军参谋长普雷齐奥萨。 

马晓天说,今年是中意建交45周年,两国有着良好稳定的政治关系,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基础扎实。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意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往来频繁,对话与合作机制运转顺畅,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两国空军关系发展顺利,专业技术领域交流不断拓展。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能够继续探索务实交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普雷齐奥萨感谢中方热情邀请和友好接待。表示意空军高度重视发展两国空军友好关系,希望把两国空军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推进。 

会见前,马晓天主持欢迎仪式。普雷齐奥萨一行应马晓天邀请于5月18日至23日访华。

(《解放军报》2015年5月20日 01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