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花木兰”:耍95式步枪的女连长酷毙了!

来源:大国之翼作者:春平 倩倩 张楠责任编辑:陈婕
2016-03-10 08:33

首季,主官,尖兵,女神……把一名连长的巾帼形象越拉越近。

她自诩为“女汉子”,大家平时喊她“花木兰”。

娇小玲珑的身板,伴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款款大方走上南部战区空军某通信团首季“通信尖兵说”演讲台。

记住她——该通信团二营七连连长刘敏,今天的女一号。

她用一则则小故事传播大道理,一个个小细节饱含大智慧,一个个小侧面体现正能量。

 

“没错,我是七连刘敏,《通信尖兵说》第一季有话要说的就是我……”坚定不移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嗓音,“通信尖兵说”首季分享者——刘敏闪亮登场。

“抓住眼前的,做好能做的,你就能够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新兵连的岁月虽然又苦又累,但它教会了刘敏拼搏与信仰。

“想要成功,就要试着竭尽全力向前冲锋,因为即使不成功,也会不后悔。”磨盘滚打,冲锋陷阵,基层带兵的日子使刘敏学会了坚持与沉淀。

磨砺,提高,再磨砺,再提高,这是她的成长音符。

站排头,当尖兵,她就是连队的一面旗帜。

“人都是从不成熟走向成熟的,自省和感恩能帮助你日趋完美。”一路走来,刘敏从新兵成长为连队主官,此时成熟的笑容,便是对自省与感恩最好的诠释。

分享成长故事,分享心灵历程,分享强军之志……她是一连之长,是连队的主心骨,更是连队的领头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