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起航-2016全国航空科普文化月”活动启动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李建文 张力责任编辑:高飞
2016-06-07 03:37

本报北京6月6日电 记者李建文、特约记者张力报道:记者今天从空军有关部门获悉,为纪念东北老航校成立70周年,普及空天知识,传播航空文化,空军和中国航空学会等单位于6月6日至7月6日联合举办 “追梦起航-2016全国航空科普文化月”活动。

据悉,活动中将开展军营开放互动体验、空军专家进高校宣讲、航空科普进校园、航空知识网络大赛等主题活动。空军将派出10余名航空专家和飞行人员组成宣讲团,分别走进全国30余所知名大学,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加快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强大人民空军”战略目标进行的积极探索和最新成就。针对参与活动的全国20个省(市、区)200余所中小学校和16所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将安排“金头盔”“金飞镖”等优秀飞行员和导弹、雷达等行业标兵走进校园,讲述改革强军的空军故事、传达空军招飞招生新政策,与学生们一起制作航空模型、开展模拟飞行比赛,并捐赠空军特色纪念品和模拟飞行教学套件等。空军还将为参加活动的航空特色中小学校就近开放20多个部队,让青少年零距离触摸战机,亲身体验军营火热生活。

点击下图浏览专题《东北老航校,空军梦开始的地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