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深入空军科研一线宣讲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海松 责任编辑:马嘉隆
2021-03-24 01:10:02

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

深入空军科研一线宣讲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中国军网讯 叶海松报道:3月23日上午,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许恒兵在空军研究院作专题宣讲。许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成果”为题,为空军科研官兵和文职人员送上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大餐。宣讲中,许教授系统梳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主要成果和实践价值,深刻阐释了如何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结束后,许教授深入科研一线,与空军政治工作、党史军史等研究领域骨干进行面对面交流研讨,共同学习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感悟科技强军和科技自立自强的厚重责任。某研究所党史军史研究室研究实习员徐涵表示: “作为党史军史青年研究人员,我们必须学习好、运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追溯初心研党史、立足当下用党史、着眼未来悟党史,深入研究编纂、广泛宣传弘扬,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克敌制胜的法宝,为新时代强军事业提供强大的精神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