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基层有所盼 机关快速办:一件件暖心事不断提升官兵幸福感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强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5-31 09:54:32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倾心为官兵排忧解难

基层有所盼 机关快速办

解放军报讯 李强报道:“现在安装了净水器,我们再也不用为饮水犯难了。”5月上旬,在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我为官兵办实事”活动交流会上,列兵杨琦给仓库党委及时为基层官兵排忧解难的举措点赞。

该仓库紧盯官兵现实需求,向历史遗留问题“开刀”,把兵之所忧、兵之所盼作为办实事、解难题的着力点,扎实开展“我为官兵办实事”活动。他们健全“基层有所盼、机关快速办”工作机制,梳理“基层矛盾困难清单”,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官兵练兵备战动力。

为基层官兵安装净水器,解决饮水难题;联合驻地军分区,及时为官兵家属办理随军随队和落户手续;为让官兵子女顺利入托入学,在收集信息、填报资料、择校协调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一件件暖心事,让官兵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近日,该仓库大项任务密集,官兵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