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青春心向党,我想对您说

来源:联勤集结号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7-01 22:58:33

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

联勤集结号组织

“青春心向党,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

大家争着抢着要把心里话讲给党听

强军新征程,党徽照我行

某仓库四级军士长司先贺:今天,我接过一张红艳艳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这让我想起13年前的7月1日,面对鲜红党旗,誓言铿锵在耳,心中感慨万千。能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同一天庆生,倍感光荣之至!此时此刻,我想大声对党说,若有战,首用我!强军新征程,党徽照我行。

百年起点,当奋勇前进

某仓库中士吴章洲: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今年不仅是建党100周年,更是我重拾初心、重新出发、再续辉煌的起点。我虽是一名默默无闻的保管员,但入党4年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干好本职岗位,练就打赢本领,这是我为党庆生的最好礼物。

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第903医院医师王黎鹏:百年峥嵘岁月,重温党史使我深受教育,回想起16年前,入党宣誓的场景仍历历在目。作为一名军医,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苦练卫勤本领,不怕牺牲、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军地患者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

某团政治指导员赵敏: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前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战争血液”的输送者,我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战场延伸到哪里,就将管线铺设到哪里。

光辉熠熠,昭示前行路

某仓库上士王淦:2012年11月1日,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天,在那个冬日暖阳的日子里,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党徽闪耀映初心,拳拳赤诚践使命,吾辈定将勇挑重担,无畏担当,用饱含炙热的情感和干事创业的热忱,投身新时代强军事业之中。

建党百年华诞,盛世华夏有我

某仓库四级军士长阳永平:入党12年,我始终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秉承“深知兵、真爱兵、育好兵”的带兵理念,用“信任、欣赏、发展”的眼光看待他们,始终坚信“没有带不好的兵”,只要部队需要,我会一直奋战在基层,带出一茬茬精兵悍将。

在党旗下书写最美年华

某仓库上士郭学哲:生逢盛世,光荣在党,百年华诞,无限荣光!回望百年路,筚路蓝缕奋斗多艰辛,放眼新时代,意气风发吾辈当自强。军旗下蜕变,党旗下成长,我愿以辛勤与汗水,在党旗下书写最美年华,祝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人民生活越来越好,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

愿以吾辈青春,守护盛世中华

某基地下士周颖:您100岁,我25岁,话务女兵,用电话传递指令,用银线架起沟通的桥梁,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建党百年。脑功活、耳功明、口功清、手功快是我们特有的“技术”,机房就是战场,机台就是前线,畅通就是生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愿以吾辈之青春,守卫这盛世中华。

勇挑重担,不负重托

某仓库四级军士长于晶涛:百年风雨兼程,您初心不改;百年栉风沐雨,您风华正茂。生于盛世,回望百年,您的光辉历程令我辈仰止肃然;戎装在身,您的殷殷重托我辈定当奋力实现。惟有勤学苦练、践行宗旨,方能不负重托、不负人民、不负韶华、不负此生!

忠实践行入党的初心使命

某仓库度上等兵邹一飞:亲爱的党,在您百岁生日之际,我有幸成为您的9500多万分之一,我是多么地骄傲自豪。一枚小小的党徽不过3.7克,但从它佩戴到我的胸前的那一刻,我感觉它“重若千钧”,它代表了我们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余生,我将始终以忠诚、奋进、奉献的姿态,践行初心使命。

牢记职责使命,心系备战打仗

第984医院中校军官王均波:入伍21年在党20年,我深刻感悟到党旗先烈血染红,党章生命来验证,党的光辉照万代,党的恩情当铭记。作为新一代联勤官兵,要牢记职责使命,心系备战打仗,努力提升“联”的能力、下力锻造“联”的拳头,竭力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让官兵分享改革红利、感受党的关心关怀!

感谢您,伟大的党

第965医院护士郑琳琳:义诊时,群众们常感谢我说:“感谢解放军同志!”而我要感谢伟大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还有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永远践行南丁格尔誓言,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请党组织放心。

心怀信仰,一生坚定

第965医院下士叶幼君:我曾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承诺一时,践行一生,亲爱的党,我将始终秉持着当初的热忱,尽我所能,一生无悔!

转改不改志,矢志心向党

第906医院文职人员陆顺超:我在2019年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入党仪式上,面对鲜红的党旗,我思绪万千,心中仿佛有一团火苗在跳动,促使我更加努力地工作。因为工作需要,我由现役军官转改为文职人员,但入党时的那团火苗,已经化作一团火焰,照亮我的人生轨迹!真诚地祝福我的党,百岁正风华,扬帆再远航!

一句句肺腑之言,

是对党的真心告白,

更是永恒的承诺,

一起对党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