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升旗宣誓,信仰的力量激荡胸膛!

来源: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公众号 作者:冯振洲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7-02 11:16:35

今天是个极其特殊的日子,经过一百年的风雨洗礼、勠力奋斗,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至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已成燎原之势,照亮了中华民族伟大光明前景,铸就了气吞山河的历史伟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7时,第九八九医院洛阳院区、平顶山医疗区分别在门诊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特有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真切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人员队伍整齐,精神抖擞,庄严向国旗敬礼。随后,张占铎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声声誓言响彻广场上空。

百年正风华,强军正当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院人员要始终牢记入党之初、入伍之初、从医之初的铮铮誓言,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不断激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永葆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奋力建设全军一流的“打仗型”医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添彩!

(拍摄:高 原 兰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