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为退役军人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这里涌动拥军优属热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余志宾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1-03-30 11:11:26

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

300余家门店涌动拥军优属热

中国国防报讯 余志宾报道:3月12日,一场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某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来自全市20多个行业的66家用人单位共同制定创业就业优惠政策60余条,为退役军人提供包括安保、运营、客户维护、行政助理等32类300多个就业岗位,满足退役军人不同就业需求。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拥军动能、释放惠军服务红利,该区双拥办向各企业商户发出“拥军优属、助力国防”倡议,在自愿参加的基础上,按照“主动作为、持续发力、落地见效”的原则,盯准现实问题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军人军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待与尊崇。

在此基础上,他们继续探索构建政府引领、军地协调、社会接力的社会化拥军优属新模式,通过建立军地协作机制,联合各界力量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迄今为止,该区双拥办与300余个门店签订志愿协议,涵盖法律、医疗、教育等领域,引领千门百户拥军优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