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示范园,签约!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 作者:郭佳蓓 文豪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1-06-10 09:43:58

6月9日上午,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宝山区政府、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宝山新业坊·源创举行共建上海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示范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冲,宝山区委书记陈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出席仪式并讲话,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宝山区副区长倪前龙,临港集团总裁吕鸣共同签署《共建上海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示范园合作协议》。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冲

宝山区委书记陈杰

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

黄冲在致辞时表示,建设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产业园是为退役军人搭建创业平台、助力他们实现成功创业的重要务实举措。示范园建设对于在全市建成多个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园区、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的引领意义。

三方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优化退役军人创业环境,聚集各方力量持续推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努力打造园内示范和标杆作用的退役军人示范园区。

据了解,上海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示范园首发规划面积1.1万平方米,示范园旨在服务于退役军人创业举办的企业,产业定位以高新技术为主的新兴产业、文化创意及现代服务业。

示范园将对符合入园评价体系的企业给予优惠扶持,解决退役军人创业难问题。同时,还将为退役军人打造创业环境一流、服务质量一流、创业氛围和谐的办公空间。

素材来源: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中国退役军人·融媒体记者 郭佳蓓 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