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李作成与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会谈

来源:中国陆军网作者:武元晋责任编辑:姚远
2016-05-16 17:01

5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司令员李作成上将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上将举行了会谈。会谈前,李作成为拉希尔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仪仗队。李晓伟摄

中国陆军网 记者武元晋报道:陆军司令员李作成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举行了会谈。

李作成说,中巴两军有着兄弟般的友谊。多年来,两军高层互访频繁,两国陆军在反恐联演联训、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的成立,今后两国陆军应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更好地维护两国的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

拉希尔表示,巴基斯坦珍惜巴中友谊,致力于发展巴中全天候合作伙伴关系,巴中各军种长期保持非常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国陆军共同努力,在人员互访、军事训练、反恐合作、部队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谈开始前,李作成为拉希尔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