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论坛动漫微电影,这个旅启动“网引擎”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靳鸿翔 姜雪伟 魏子超 发布:2017-11-07 16:09: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西部战区陆军某旅引导官兵活用网络终端学习十九大精神

“网引擎”为学习宣传“吹氧助燃”

■靳鸿翔 姜雪伟 魏子超

微信群里热闹非凡,“朋友圈”里精彩纷呈,你推送一条专家解读,我分享一篇体会文章,十九大的精神在官兵手机里快速传播,网上处处都有资源供官兵们学习分享。

秋风送爽,盛会传喜。党的十九大报告胜利召开后,西部战区陆军某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为确保官兵更好更快更便捷地掌握大会精神,该旅引导官兵活用智能手机和军网终端,启动“网引擎”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吹氧助燃”,取得了良好成效。

“网引擎”为学习宣传“吹氧助燃”。图为该旅女兵利用智能手机学习十九大精神。谈鹏辉

朋友圈“圈”出磅礴力量

随着剪刀灵巧地在纸间穿梭,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剪纸作品被勾勒出来。该旅通信执勤营的女兵们个个心灵手巧,把一张张红纸剪成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的手工艺作品。“光剪出来还不够,我还要拍个照片发到朋友圈‘晒一晒’,让更多的人看到。”女兵高荣随即拿出手机,把自己的作品晒到了朋友圈。看到她的作品《贯彻十九大,同铸强军梦》刚发出去就收到了无数个点赞,其她人也纷纷效仿,将自己宣传十九大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秀到了网上,朋友圈一时间被她们的文艺作品刷了屏。

图为该旅女兵们展示自己制作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作品。谈鹏辉

该旅政委赵永胜介绍说,网络终端作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教育官兵的新兴“战场”不容小觑,旅里发挥自身网络信息优势,充分利用网络公众号、理论学习微信群、朋友圈等宣传平台,将冒着“热气”的宣讲授课、挂着“露珠”的热点解析推送给官兵,把“书面用语”变成“网络热词”,用更接地气的方法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我忍不住拿起画笔记录下了自己的强军目标,并把作品分享到了朋友圈,没想到很多的战友为我点赞和转发,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有“连队漫画家”之称的话务连吴晗乐滋滋地告诉记者。

1 2 3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