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知从何下手到大展身手,其中的奥秘原来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潇 李晨 发布:2018-08-10 16:32: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该大队中士余涛在活动后说道:“原来没觉得自己从事的工作有多重要,但通过这次活动,我的师傅为我量身定制了专业方向,给我提供了专业书籍,还为我布置了试题库编写任务,鼓励我深钻细研,争取在专业上取得一定成果,突然感觉自己有目标了,但同时也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此外,为深化转型建设向纵深发展,该大队结合《陆军转型建设意见要点》和单位实际,先后从机关和基层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核心能力生成”课题攻关小组。主要围绕提升装备试验能力,针对大队核心能力要素构成、岗位专业建设重点、科研创新项目依托、人才队伍培养造就、具体抓手与实现路径等内容进行攻关。

该大队通过量身定制发展路径、集智攻关课题研究、精准开展课题研讨等举措全面掀起了大队岗位练兵活动热潮。原来“挺着肚子坐在办公室”的“和平积习”不见了,现在“俯下身子走进试验场”的打仗氛围变浓了,官兵“聚焦实战”的理念更加牢固,“试训为战”的行动更加自觉,真正将科研试验的焦点对准了战场、瞄准了实战。

 

1 2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