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七个一”庆“七·一”,这场雪域高原上的党日活动别样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凯、万玲、李盛林、徐勇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1-07-08 08:21:55

战旗迎风扬,军心永向党。7月1日,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正在海拔4500多米高原驻训的西藏军区某合成旅官兵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七个一”庆“七·一”,进一步激励官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苦练打仗本领,有效履行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一堂党课忆初心

西藏军区某合成旅政委为党员讲述战斗故事,重温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党员们在课上认真听讲

女兵分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一次宣誓扬斗志

官兵们在高原驻训场摆出图案,为党庆生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在党旗前宣誓

一批典型树榜样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官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练兵备战

党徽戴胸前,使命记心间

一场竞赛见高下

在驻训地组织官兵进行“人人争当党史通,高原战士心向党”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你“话”我猜,激烈角逐

现场官兵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紧张的知识竞赛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一首红歌心向党

官兵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

一席表演展才华

武术表演

一场慰问暖人心

七一之际,官兵帮助驻训地村民维修道路

给驻训地村民发放慰问品

(摄影:杨凯、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