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这里的点赞引燃驻训场

来源:北疆卫士号 作者:赵起超 张岱坤 责任编辑:张硕
2021-07-09 10:37:33

7月5日,78集团军某合成旅炮兵营学习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组织官兵为身边的优秀党员点赞,鼓励广大官兵在学习优秀党员过程中,砥砺前行,奋勇向前。

在热烈的掌声中,一场为平日里默默奉献的优秀党员颁奖典礼在驻训场拉开了序幕。该营通过投票的方式,让大家选出身边优秀党员,为他们点上一个大大“赞”!

“二十三年,他错过了风花雪月,却见证了炮弹出膛的刹那烟火,从列兵到二级军士长,我的班长是一名平凡的党员……”“作为一班之长,你尽心尽责,作为士官党员,你始终冲锋在前,你在默默无闻的奉献中,诠释着责任的意义……”战士们纷纷上台讲述他们心中榜样的故事。

“在党的培养和引领下,我才得以实现自己的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必将不辱使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受到战友们一致点赞的二级军士长夏兴军激动地说道。

除此之外,在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后,该营还通过组织官兵制作建党百年主题手工艺品,进行践诺签名等一系列活动来表达官兵对党的热爱,筑牢官兵矢志追随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