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中国维和工兵进行关键工程勘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子科 倪诵杉责任编辑:菅琳
2016-02-25 17:31

现地勘察。李子科

日前,中国第19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对乌维拉前沿部署基地营建工程进行现地勘察。

由于布隆迪形势持续紧张,联合国纽约总部和刚果(金)任务区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我维和工兵分队主要承担乌维拉前沿部署基地营建工程。该工程作为关键工程,由纽约总部直接下达,优先等级高于一般任务。

接到任务后,我维和工兵分队结合学习安全形势通报,迅速组织人员传达,并派出两名副指挥长会同联刚稳定团总部、南基伍省民事部门和南基伍旅旅部工程人员进行现地勘察,测算实际工程量,并提出工程建议。

根据勘察,该工程需平整场地24844平方,拉运土石3182方,新建停机坪2个,铺设钢板200块,修筑道路800米。尽管任务艰巨,但中国维和官兵纷纷表示,一定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