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第二梯队出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叶洋萍责任编辑:任爽
2017-05-25 20:16

欢送仪式现场。叶洋萍摄

中国军网昆明5月25日电 叶洋萍报道:今天上午,我国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第二梯队210名官兵从昆明长水机场启程,赴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

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共410人,由一个多功能工兵分队、一个建筑工兵分队和一个医疗分队组成,分别以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和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所属医院为主组建。第一梯队200名维和官兵已于5月18日抵达黎巴嫩南部任务区,并于22日与我国第15批赴黎维和部队完成轮换交接。

“我们根据第一梯队反馈的信息,重点围绕黎巴嫩当前局势、输送注意事项等,对相关应急预案进行完善,并加强了针对性演练,以提高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能力。”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副分队长李岗介绍,他们部署到任务区后,将主要担负黎以临时边界标定、工程建筑、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任务期为1年。

据悉,第15批赴黎维和部队第二梯队200名官兵,将于次日回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