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第3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荣获和平荣誉勋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世伟、周孟亮 发布:2017-10-11 16:08: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整装列队。李赞

中国第3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

全体官兵荣获和平荣誉勋章

■徐世伟、周孟亮 摄影/李赞

中国军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日,联南苏团授予中国第3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在维护南苏丹和平事业中所做的贡献。

授勋仪式上,联南苏团副特别代表穆斯塔法·舒马赫高度赞赏了中国对联合国维和事业的支持,对中国维和官兵的奉献和专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维和步兵营执行的武装护卫、长途巡逻工作为南苏丹人民带来了和平。穆斯塔法·舒马赫还对中国女兵在南苏丹和平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穆斯塔法·舒马赫在营长丁海龙的陪同下检阅了维和部队,并与中国驻南苏丹大使何向东、联南苏团部队总司令卡曼兹中奖等人为维和官兵颁发荣誉勋章。授勋结束后,穆斯塔法·舒马赫、何向东大使还参观了魅力中国图片展和维和步兵营执行任务图片展,并与维和官兵合影留念。

据了解,中国第3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主要担负保护平民、警戒护卫、城区巡逻和长巡护卫等任务。自去年12月部署到任务区以来,先后完成34次长途巡逻武装护卫,15次难民营武器清查等任务,为南苏丹和平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1 2 3 4 5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