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座谈会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者:刘明峥 徐庆君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2-10-27 19:38:42

近日,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在京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争做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传播“领跑者”。与会专家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意蕴”“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加强军事治理”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给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强大的信仰感召、方向指引、精神鼓舞,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思想理论战线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强国强军的伟大实践。

(刘明峥 徐庆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