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乘风破浪的岸勤小姐姐来了!

来源:东部战区 作者:张耀阳 张海峰 施春娟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2-10-13 08:38:13

东部战区海军某岸勤部

有着这样一群“木兰”

她们把姑娘的温柔美丽

和战士的坚毅勇敢集于一身

为了强军梦携笔从戎

誓为军营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谭启含 文印员

岗位风采:她已然褪去那份青涩稚嫩,在一堆复杂的设备前苦心钻研,她把文印室当自己的家,迷彩服上总是带着淡淡的墨香。

工作格言:虽不能跟战舰驰骋大海,也不能驾驶战机翱翔蓝天,但在平凡的岗位上,依然可以书写青春的宣言:坚决听党指挥,苦练专业技能,努力做新时代的好战士!

王鑫 值机员

岗位风采:不同的岗位拥有不同的制胜武器,她在三尺机台为“百万雄师”传递捷报号令,机房、宿舍、食堂是她的三点一线。

工作格言:靠近光,追逐光,成为光,在工作岗位上绽放光芒!

张倩倩 军人保障卡管理员

岗位风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热爱自己的岗位,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聚精会神地投入工作,高度的责任感让她一遍又一遍地梳理着官兵的信息,确保保障卡一次办到位。

工作格言: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把普通工作做到完美就是不普通!

顾娜 卫生员

岗位风采:扛起钢枪能打胜仗,背起药箱救死扶伤,卫生员也是战斗员,岗位虽平凡,她用所学知识守护官兵健康。

工作格言:同样的花季年华,不一样的飒爽青春。扎根军营,用奉献绽放最美的芳华。

孙敏慧 卫生员兼文书

岗位风采:她是女兵,也是天使,能持枪射击,也能一针见血。她当过文书,敲过键盘,也手持针头,救死扶伤。

工作格言:不想被别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赵倍倍 文书兼药师

岗位风采:坚强乐观、勤奋好学、活泼可爱…….这是战友们对她的“褒奖词”。她的青春注定别样精彩,她用自己的执着与坚韧,把军旅的青春过成了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工作格言:心志要坚,意趣要乐。

张晓甜 药师

岗位风采:“三查七对”牢记于心,“询问三史”必不可少,军人兼护士的双重身份,让她经历更多的锻炼,收获不一样的军旅人生。

工作格言:本职岗位是实现个人理想的最佳阵地,平凡工作是奋力攀登的理想阶梯。

她们是英姿飒爽的铿锵玫瑰

她们用行动诠释强军使命

深耕专业所长,笃行报国之志

为她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