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

来源:新华社作者:林晓蔚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6-06-12 10:42

塞拉利昂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萨穆拉·卡马拉日前表示,塞拉利昂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同时呼吁各方通过和平协商,解决南海争端。

卡马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塞拉利昂政府希望各方尊重中国依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作出的排除性声明。“南海问题相关各方应对一国的领土主权表示出应有的尊重,并在《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框架下解决问题。”

他表示,塞拉利昂同中国在南海问题上坚定地站在一起,希望各方相互尊重,为这一问题找出一条和平解决的道路。他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和相关仲裁机构发挥建设性作用,为维护南海的和平与稳定努力。

应中国外交部长王毅邀请,卡马拉将于13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卡马拉说,本次访华是对去年8月王毅访问塞拉利昂的回访,双方将就上次磋商达成的若干共识作进一步交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