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军队代表委员的两会笔记本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洪文军责任编辑:张硕
2016-03-14 22:23

翻阅军队代表委员的笔记,让人深切感受到习主席改革强军的号召深入兵心,提振军心士气。你看,罗尕机代表在笔记本上写下这样一段话:“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言简意赅的12个字,字字千钧,指导性强,我们抓基层建设也因此有了魂、有了重点、有了方向。”从张峰代表的记录内容中,可搜出“战斗力”这个高频词。你看,有这样一句话:“习主席视多次强调,要始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这让我和战友越来越明确了入伍从军的根本职能,战斗队意识在头脑中深深扎根……”

改革强军,需要攻坚克难的行动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从军队代表委员的笔记中,我们读到了精神动员之源:以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积极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李丹妮代表的笔记给人深刻印象:“既有一年干几件事的拼劲、狠劲,也有几年干一件事的韧劲和定力!”宋善玉代表笔记上的话也激励人心:“现在,国防和军队改革正在向纵深挺进,我们要积极去适应这个节奏,干好本职工作,投身改革,建言献策。”

上图为李丹妮代表的笔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