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军队代表委员的两会笔记本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洪文军责任编辑:张硕
2016-03-14 22:23

军队代表委员上会,还带来广大官兵的心声与意愿,这在笔记中也有体现。“在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的进程中,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留住优秀人才,包括军队院校的政治教员。”苗润奇代表的笔记上围绕这一建议进行了充分说明,情真意切。“士官队伍建设的职业化应科学推进,相关培训要跟上……”杜洪强代表笔记上表述的建议,也能在其他一些代表委员的笔记上看到。

“这几天,解放军代表团举行了2次全体会议,其他时间是小组审议审查,各位代表发言紧扣会议议程,热议强国强军话题,实实在在地说了很多新话、新情况。”田鑫代表的话引起其他一些代表的共鸣。强军目标提出3年来,有成绩可写,有信心可述,可思路可提……记录在军队代表委员们的笔记本上,在一页页,在一行行,在字里行间,既折射了改革强军的串串足迹,也激发了满满强军正能量!

罗尕机代表正在写笔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