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正文

海军工程大学考生问答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航2014-04-21 14:29

注意事项

1、 报到后,学员不得随意外出,离开学员队时要向队领导请假,归队后及时销假。

2、 及时理发,整理好个人物品,并按统一要求着装。

3、 学员队组织点名、出操、集会时,一般以吹哨形式通知,学员听到哨音后应迅速跑步到达集合地点。

4、 学员进入队领导房间,要敲门并喊报告,经允许后方可进入。如遇首长来宿舍时,应自行起立问好。

5、 中午、晚上就寝时间必须卧床休息、不得在走廊内打电话、随意走动。其他时间不能坐卧床铺。

6、 学员就餐要统一列队,不能参加列队的要事先请假,就餐时要保持安静,不浪费粮食。

7、 学员在校期间限制使用手机等移动通讯工具,禁止吸烟。

8、 学员单独前来报到的,请报到完毕后及时与家人联系报告平安。

9、 学员出现水土不服、身体不适等情况,应及时向队领导汇报,并尽快到校门诊部就医。

10、学员如有困难、想法、意见,可以及时向队领导汇报。

11、新训期间,学员因思想、身体等原因提出退学申请的,经批准后,可办理退学手续。

12、为帮助学员尽快适应军校生活,学校心理工作室每周二、周四下午15:30-17:30接待来访学员,校园心理辅导热线每周六晚19:30-22:00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