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政治学院概况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航2014-04-29 13:29

近年来,学院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对政工人才知识结构和全面素质的要求,对各学科、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等进行了调整和改革,构建了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适应军队现代化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需要的各层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效地提高了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拥有现代化教学设施,建有各类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多媒体教室114个,本科生、研究生和任职教育学员宿舍楼共14幢;在主营区和军事训练基地建有塑胶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军体训练场地,在军事训练基地建有轻武器射击 (自动报靶)训练场、战术训练场、队列训练场、器械训练场、400米渡海登岛障碍训练场、心理行为训练场等军事训练场地。学院教学场所及训练场地,结构合理、设备先进、综合配套、信息化程度较高。信息管理中心功能齐全,与全军军事训练信息网连接的园区网颇具规模。学院拥有各类实验室(专修室)35个,体系完整、功能配套,建设理念先进,计算机教室、语音室、标准影像造型室、军事新闻发布(访谈)专修室、电视摄像专修室、军事广播(新闻演播)制作室、军事电视编辑专修室、军队报刊网络采编专修室(图文讯息采编 训练系统)、军事心理学实验室、心理生理实验室、心理咨询治疗室、政工信息化研发室和文献保护技术中心等在同类实验室中水平较高,能够完全满足不同层次和专业学员的教学需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