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六下团组,这些金句说到人民心坎上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作者:杨晶 马啸宇 冯楚雄责任编辑:董玥
2018-03-21 14:31

时间:2018年3月8日

场合:全国人大山东代表团审议

·功成不必在我并不是消极、怠政、不作为

功成不必在我并不是消极、怠政、不作为,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既要做显功,也要做潜功,不计较个人功名,追求人民群众的好口碑、历史沉淀之后真正的评价。

·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

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

·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