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在蓉举行热身赛 “奥运阵容”悉数取胜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华梁 苏斌责任编辑:菅琳
2016-07-14 08:23

新华社成都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苏斌)中国乒乓球女队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13日在四川成都成飞体育馆拉开帷幕,李晓霞、丁宁等“奥运阵容”选手在比赛中纷纷战胜了各自对手。

当日与李晓霞和丁宁对阵的皆是“男陪练”,比赛过程并非预想中的一边倒。李晓霞与任浩一役两人你来我往局分交替上升,战至2:2后李晓霞没有再给任浩机会,方才直落两局以4:2取胜。

丁宁迎战严升的首局中,由于不适应对手节奏,丁宁先是9:11丢掉一局,此后经快速调整回球质量明显提高,最终丁宁以4:1力克严升。

另外三场对决中,刘诗雯与木子的比赛虽打得颇为胶着,但刘诗雯仍以3:0取胜。朱雨玲3:1战胜陈梦,而李晓霞搭档丁宁3:1击败木子、何卓佳组合。

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赛后表示,从比赛来看,即将出战里约的李晓霞等人状态保持得很好,但距离比赛仍有20多天,未来还要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得更合理一些,不能过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