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进球完美告别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23 16:16

3月22日,波多尔斯基(中)在赛前接受德国足协颁奖。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新华社柏林3月22日电 一场足球友谊赛在德国多特蒙德的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进行,世界冠军德国队主场以1:0战胜英格兰队。

第69分钟,波多尔斯基为德国队打进制胜球,这是他在国家队参加的第130场比赛,也是第49个进球。

本场比赛后,波多尔斯基告别国家队。他说:“今天可以看到许多科隆的球迷,可能有3万左右,这让我非常感动,因为我知道,家乡的人一直和我在一起,不仅仅是在球场上的90分钟,我很自豪13年来一直作为国家队的一员。”

“这就像一个电影剧本,我即使是一个导演也写不出,没有人相信这么完美的结局。”赛后队员托马斯·穆勒评价说。

德国队主帅勒夫说:“特别的球员应该有一个特别的告别,我们考虑让他上半场结束后就换下他,但他在中场休息时说,他很希望在场上多踢一点时间,他对任何事情都是这种全力以赴的态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