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满屏荷尔蒙!看特战兵哥如何运动健身

来源:北陆强军号 作者:李东哲、王维、邓飘 责任编辑:杜汶纹
2021-07-09 09:19:23

燥热的三伏天将至

你是否还在羡慕别人吃不胖?

还在烦恼怎样遮住腰间的肥肉?

或者纠结吃不吃甜分爆表的西瓜?

下面,来自特战兵哥哥的健身指南

请查收

上肢力量

 

顶点抬腿俯卧撑:有助于训练推力肌群,对下肢和核心稳定性有辅助作用。

核心力量

俄罗斯转体:可以锻炼到整个核心的肌群,腹直肌、腹外斜肌、下背部肌肉,还可以刺激到深层的腹横肌,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动作。

蜘蛛跨步:能够强化腹部、臀部和大腿部位肌肉,和普通的俯卧撑不一样,通过加入侧跨步的变化,增加对腹斜肌的锻炼。

站姿健腹轮:除了锻炼核心肌群外,还能锻炼身体的背阔肌、肩袖肌群、三角肌、胸肌等肌群,是一个综合性能比较高的动作。训练的过程中,身体肌肉会产生收缩和拉长的效果,有效提升核心力量,提高肌肉维度。

下肢力量

箭步跳:在箭步蹲的基础上加了跳跃,不但能有效锻炼股四头肌和臀大肌,同时对腿部肌肉的爆发力也有一定的提升。

原地登山跑: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腿部肌群,提升肩膀的稳定性,除了能训练各式肌群,它还能够配合高强度循环训练,成为循环中的一个动作锻炼腹部力量,有利于呼吸和节奏的掌握,同时是很好的减脂训练方法。

高低俯卧撑+支撑控腿

仰卧举腿摇摆

汗水永远不会欺骗你

只有强大的自制力和严格的训练

才能练出好身材

双立臂组合练习

一身肌肉配上迷彩服

这就是咱们的特种兵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

增强体魄,砥砺意志

摆脱亚健康状态,焕发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