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以色列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2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吕迎旭、尚昊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2-01-04 09:03:07

△ 以色列国防军1月3日发布声明说,一架军用直升机当晚在该国北部海法附近海域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死亡,另有一名机组成员受伤。图为1月3日,人们拿着在以色列海法附近海域坠毁的军用直升机的部分残骸。 新华社/基尼图片社

以色列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2人死亡

新华社耶路撒冷2022年1月3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以色列国防军3日发布声明说,一架军用直升机当晚在该国北部海法附近海域坠毁,造成2人死亡。

声明说,一架以色列空军的“蝙蝠”直升机在训练时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死亡,另有一名机组成员受伤。从以色列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看,直升机坠落后燃起大火。

以色列空军已经命令暂时中断训练。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3日表示,以空军将对事故发生原因进行调查,“以吸取必要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