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以巴在约旦河西岸冲突致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柳伟建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2-10-25 16:55:07

以巴在约旦河西岸冲突致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新华社拉姆安拉2022年10月25日电(记者柳伟建)以色列军队25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和拉姆安拉同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6名巴勒斯坦人在两地冲突中死亡。

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以军当天凌晨进入纳布卢斯老城开展军事行动,同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并交火,冲突地点能听到剧烈爆炸声。

巴勒斯坦卫生部发表声明说,已有5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死亡、另有20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早上在纳布卢斯执行摧毁一处炸药制造点行动期间,巴勒斯坦人焚烧轮胎并向以军士兵投掷石块,以军开枪回击。

另据巴勒斯坦通讯社报道,以军当天还在拉姆安拉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近期,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多个地区展开搜捕行动,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并造成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