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湖南发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地图

来源:新华社 作者:白田田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1-04-22 09:15:12

新华社长沙4月21日电(记者白田田)湖南省自然资源厅21日发布湖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地图,包括《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和《湖南红色旅游地图》,以地图的形式展现重要党史人物、重要党史事件和多类红色资源。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以湖南省普通地图为底版,嵌入人物、事件和红色资源等要素,重点选取了19位重要党史人物进行介绍,标绘了三条红军长征线路、五大革命根据地范围和三类革命老区,标注了207处党史学习场地。

《湖南红色旅游地图》同样以湖南省普通地图为底版,嵌入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革命类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各类旅游资源要素,精选“伟人故里·红色潇湘路”“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等12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地图包括纸质挂图、折页地图、丝绸地图和电子地图四种形式。